close

今天中午繼續騎車,因為下午還有一拖,指導教授邀約與他的學生們一起吃飯、要先消耗一些能量

SNC00011.jpg  

所以先騎了一趟大溪,順便把書還給學長,再幫媽媽買了一罐維他命:這一次過年媽媽有詢問了一些親朋好友,發現有些家族成員早就有開始吃了,有些是拖人從日本帶來,有些是買國產的,但大家吃的原因與狀況各有不同,而且我也一時搞不清楚這類『仙丹』要如何統一稱呼(各家配方成分又不同),總之感謝學長與學姊的幫助,日後再幫學長發一篇專文介紹好了...稍稍拼了一下,身體就軟掉了,下午回來還去補眠,體能真是退步太多了

SNC00004.jpg

千葉火鍋:這家很有名啦,裝潢氣派、空間寬敞、Buffet種類多,火鍋食材也很豐富,又有明治冰淇淋,一人一鍋一湯底,吃到飽,Andy覺得全家聚餐很適合,給小朋友吃的東西也很周到,coco不是我出的,先不論coco我覺得是推薦去的火鍋餐廳

SNC00010.jpg  

今天參與的成員有我的好老闆、博士班、碩士班、在職班和中原的在職班,老闆可真是桃李滿門,小弟先畢業了,大家可要好好加油囉,彼此交流也有好處,大家互相幫忙與照應,很高興認識大家,一回生二回熟,多吃飯可以多認識朋友,有些同學先前都只有一面之緣,透過這次吃飯可以彼此多了解多一點,不過Andy的肚子就越來越大了.....XD

早上騎210:30.9km,19.5km/hr

ps.知道我blog的學弟妹,可別偷偷告訴其他同學和老師,我的blog喔~煙酒生的辛酸就我們自己私下聊聊就好,拜託,感恩

arrow
arrow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