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C00021.jpg   

這星期天的活動很精彩
首先恭喜小堂哥的坐騎升級:『登山車』→『公路車』
也恭喜小哥哥同步升級:『小折』→『登山車』
為了測試兩個人升級之後,實力進步多少
所以來個騎士團訓練營
SNC00019.jpg
另外姊妹團這次出團要換口味
路線要從常走的高鐵換到平鎮自行車道

星期六因為還是雨天
星期天配合兩團的出場順序與行程,做了一個有趣的變化
SNC00023.jpg
6:30 姊妹團集合點:SOGO
姊妹團路線:平鎮自行車道
7:00 山子頂的車行,為大家調整冬藏已久的小折(結果老闆還沒開門,下週再來)
8:00 騎士團集合點:東興國中(騎士團與姊妹團東興校友會)
8:30 姊妹團解散點:SOGO
騎士團路線:永安漁港
SNC00025.jpg
歡迎團員對號入座,準時出席各分團集合點,謝謝
ps.記得先幫車子打氣、擦拭灰塵、注意晨間保暖

SNC00009.jpg 

上半場陪r小姐繞一圈平鎮自行車道,整個團冬眠好幾個月了,大家也都比較少聯絡,本季首航藉這個機會大家update一下最新近況,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偷練?
終於有好天氣可以出來騎車,大夥都非常興奮。今天的新集合點剛好為我們團員找出一個共通點:我們的車隊隊名就叫做『東興國中校友隊』好了~不過我們都是肉腳拿學校來當隊名會不會太丟學校的臉呀?倒是r小姐與Andy很久沒重返校園了,感到非常新鮮,校友們還意外的發現用制服名牌的顏色區分以及誰曾經去別的地方上過課來區分誰是學長?誰是學姊了?

SNC00011.jpg

護送r小姐回家後,下半場改為騎士團,測試一下鍾家兄弟升級之後的實力,往永安漁港的路上飆了一下速度,兩個人的體能與裝備果然夠優秀,到了新坡後,小哥哥推薦我們去吃一家在地才知道的好味道,騎士團變身成美食團~

SNC00012.jpg

這家在新坡市區,農會正對面的小店,果然從外觀上是完全吸引不了外地人的眼光~但進了店內才發現高朋滿座,週日早上九點就已經滿滿的人了

SNC00014.jpg

推薦招牌$25炒麵

SNC00015.jpg

另一推薦兩種都很不錯的湯,也是$25

SNC00016.jpg

豬血湯中也有滿滿的大腸

SNC00017.jpg  

四神湯的口味也很濃郁,一碗湯加一碗麵讓人有滿滿的戰鬥力想衝到更遠的地方

SNC00018.jpg

介紹一下小堂哥的新車,Giant TCR2,應該為2010年版?後變與尺比改為登山車的,可以讓爬坡輕鬆一點,配件還有無線馬表喔!Andy很高興終於有公路車隊友了

SNC00022.jpg

升級之後兩位有什麼感覺呢?小哥哥感覺應該最明顯,輕鬆上30可以跟的很緊,去程還不想賣小折,回程的緩上坡讓他明顯感受到小折與大車的差異,決定不要回去在騎小折了

SNC00024.jpg 

細部的體驗就煩請兩位上來告訴大家,這升級帶來的魔力囉~本以為在家有偷練的Andy,反而有給這兩兄弟操到的感覺,接下來繼續安排長距離的課程讓兩兄弟體驗換車後帶來的好處


Bike route 861315 - powered by Bike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