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拜訪了兩個集團關係企業的機會,今天順道回到了五股的h公司與u公司看看老朋友們~

在office間走動時,以前相關業務的部門能認得的人變少了,有一些曾經熟悉的user又感到有些陌生,不好意思前去搭訕,倒是看到自己部門的老長官、老同事,熱情的歡迎Andy,讓Andy非常感動,跟大家解釋今天回來的目的、順便遞上名片(趕快發一發呀,每次要離職的時候都剩很多XD)、介紹一下新公司的狀況、目前工作內容。或許今天多了一件薄的西裝外套吧~讓大家覺得Andy好像很不一樣....『人家在h公司時也是有穿襯衫、西裝褲上班呀,我只是穿得跟大家一樣,無需如此訝異啦....』

h公司近四年的光陰,但在五股的時間雖不多,熟悉與懷念的還是照顧我很多的老長官以及共事時間更久的史黛西,今天看到大家很高興,希望大家工作順利~

u公司的Jimmy老大果然有念力:今天想到我時,我馬上就來了,看到u公司it的大夥真是歡喜,時間越久友誼也就越深厚了與大家聊得很高興(以車會友),倒是要特別去看的Carol反而又因為不方便進去又重感冒,所以沒遇到

今日小結論:Andy變胖了,看起來日子過很爽(哈哈,應該是西裝外套啦,新公司過去在賠錢,不要以為我是科技新貴),公司離家近確實是讓大家羨慕的,我們應該來成立一個『中壢旅五股同鄉會』才是

很抱歉婉拒了很多同仁、長官的邀請,不好意思,因為地點較遠,所以我選擇了離家較近的公司,希望未來在近一點的地方再跟大家一起共事囉(這樣說老闆可能會怕換我反過來挖人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