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78.JPG 

焦家土地上的建築物依然挺立著,然而隨著時間更迭,建築的主人也許不在同一個家族,但各廠區的同仁們仍然維持著兄弟般的友誼

SNC00060.jpg 

今天為廠區聯合桌球比賽,各公司經由內部比賽後組成代表隊,然後在今年的主辦單位w公司舉行跨公司的比賽

CIMG3890.JPG

共有四間公司(隊伍)單循環、兩場單打、一場雙打、21球、三戰兩勝。Andy的公司一開始也安排了公司的出賽,也買了桌球桌,在公布初賽之後一段時間,Andy的同事邀約一起報名,我想說湊個熱鬧也好、菜鳥要主動參與公司活動.....沒想到~會打的都沒報名,有報名的就it這兩位乖乖牌!!所以我們就硬拱上去代表公司參加比賽......

SNC00061.jpg 

今天對Andy最有意義的是重返了今天的比賽場地『晶彩大樓』,也就是以前h公司的辦公大樓,很懷念、每一個角落Andy都很熟悉,只是空蕩蕩的.....對~當初房東把我們趕去五股說要拿來蓋工廠,幾年過去了,這裡還是空蕩蕩的,連現在t公司想來租來當辦公室,他們也不肯,雖然很高興回到這裡,但這裡的空蕩也讓我很生氣,當初的賣廠+北移想必也改變了很多員工後來的發展,但這個building卻還是空空的!

SNC00063.jpg 

比賽開始了,一看就知道其他公司是有經過選拔,派出真強者代表公司參賽的,唯讀我們乖乖牌是被拱出來的,所以呢?

CIMG3891.JPG 

『對手失誤時,就是我們得分的時候啦』

CIMG3882.JPG 

賽後回自己公司時,帶著同事切過Andy熟悉的圍牆,以前在h公司我常望著t公司的大馬路,後來我沿著大馬路望著大樓去t公司上班....一個個矮矮的圍牆,今天我們當一個翻牆的人,翻過這矮矮的圍牆....完成今天的任務

CIMG38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