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答應我的同事妹妹們,若我拿到學位後,要帶他們去慶祝一下,不過對我來說,我的告一階段並不是在拿到學位後,而是在工作上有新的下落後...

20100225名賀.001.png 

新接手i908拿來當隨身相機,要重新熟悉一下,所以這次拍攝有些退步,關於這家店的評價與美圖,可以參考『威利博斯』的介紹,我自己也是看了這邊的評論後與其他同事的經驗後決定的

20100225名賀.002.png 

地點就在sogo旁,如同同事的建議,『找檳榔攤的看板比找他們的容易』,菜單有白色有價目表的跟粉紅色沒價目表的,cp值高的就直接點白色的,這家就類似環中東路上的那家,Andy推薦的有:加州卷(今日mvp)、蘆筍手捲、蝦殼炒飯、生魚片、雞肉串

20100225名賀.003.png 

研究室裡本已準備好一位夥伴要邁向新的發展,Andy的決定倒是很突然,過年時考慮、星期二決定、星期三就辦完離職手續且收拾乾淨、星期四請假體檢與開戶,『真不好意思讓大家有很感傷的fu』...想想我第一次離職時,同事的歡送與留言也曾經讓我差點噴淚~最近幾次的離職都很匆促、迅速收拾、也是一個紙箱剛剛好讓我有這樣搬回家。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到今年的七月研究室裡的大家也仍是要各奔前程,離開學校返回民間,還是我們該去的方向(自以為在業界打滾多年的Andy向妹妹們說起教來)

接下來呢?說『回到原點』也算啦~老本行、當初覺得那個工業區可以長期待著所以房子買在那附近、大老闆還是姓那個,其他細節...我也不是很清楚,基於友情....『我混的不是IT而是友情是義氣』、『我是過去幫我老闆的,至於做些什麼?任憑差遣,都ok啦~』........所以,駐校代表即將卸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