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62.jpg 

感謝北工宿舍幫的同學,同時也曾經跟我當過室友的伸憶邀請我參加他的婚宴,雖然很久都沒碰面了,但他還記得我,我也很樂意、歡喜地參加他的婚禮,也祝福他們夫妻幸福美滿~

P1040456.jpg

很高興參加這一場婚宴還有幾個特殊的意義:Andy(本文後面要改稱『堯子』,這是專科時的綽號)實在是太久沒上台北了,從前還很自豪我是一個在台北生活五年的『在地』,那段時間靠著公車與雙腿,走過台北的每一個區域,隨著時間以及上來的次數變少,這裡又變得陌生了,堯子又像個鄉吧老一樣來著裡逛大觀園~台北又變得更進步了!!未來畢業也要回到這嚮往的大都會工作嗎?成了今天另一個在心中思索的議題

P1040457.jpg

新郎倌餐廳地點選的好,芝山站是個熟悉又容易到達的地點,在中壢的堯子可以搭乘中興號巴士到劍潭站再轉捷運到達,芝山也是以前打工的公司所在地,舊地重遊好不懷念

P1040458.jpg

再來,老實說自從念了研究所之後,我跟專科同學都斷了往來,也不能說因為有了新同學而忘了老同學,一方面假日還要上課,上台北的機會確實變少了,接著論文又讓找時間上台北的機會變少了(謎之聲:沒上課的假日都在騎車吧??)

P1040460.jpg

總之感謝新郎倌給了這次機會,同學的婚禮總是同學會最佳的場合,好久不見得哥們~簡麥克,一個讓我對台北有崇景的原因是,在台北工作的同學怎麼都感覺特別有型,個個都是潮男呀(感謝今天用新車車載我去板橋買東西還送我回家,感恩感恩     ps.女友不錯,可以長期考慮)

P1040461.jpg

趕快上樓找同學囉~

P1040462.jpg

P1170066.jpg 

P1170065.jpg 

小鳥賢伉儷,有小鳥在的場合就有歡笑,是因為在媒體業都會哪麼high嗎?那我也想去個可以很high的地方

P1170063.jpg 

阿土賢伉儷,阿土變帥了、除了瘦而且很有型,真的!這是闊別兩年堯子的第一眼感覺喔

P1040465.jpg

志峰賢伉儷,班版的板主,與小鳥副板主都是會讓聚餐很歡樂的好同學,希望您的上網時間可以得到夫人的准許而增加

P1040466.jpg

帥氣的新郎倌與美麗的新娘子出場了,透過vcr並與新郎的對話,我們可以馬上了解彼此交往、相識的狀況。這場婚禮讓我們理解,『鄰居』成為可以找尋人生伴侶的另一個指引方向喔!

P1170071.jpg 

今天北工飯桌的成員,另外還有好久不見且更有男人味的阿國

P1040468.jpg

感謝高檔的料理與餐廳,今天這一拖也不便宜....辛苦了這對新婚夫妻

P1040469.jpg

拿著疑似非酒精類的飲料來敬酒的新郎(這個是保護新郎的傳統啦),在被大家懷疑之後,還很阿殺力的補拿紅酒跟大家續杯,還滿足大家完成『紅酒乾杯』。從今天看到的新郎與婚禮跟我們接觸的點點滴滴,我想跟新娘說:『這個男人沒問題啦』他的率真直到今天仍如同我以前在北工宿舍裡看到伸憶相同,一點也沒變,『他是個好男人呀』

P1170074.jpg 

P1040472.jpg 

聚餐的尾聲,後到的貴夫人成為這桌的焦點,大家都已經問過彼此近況了,自然而然會把後來的焦點放在很少公開出席的貴夫人身上,然而夫人依舊優雅與神祕,那大家在好奇又不敢明問的搞笑的狀況,結束今天的婚宴,同學會都辦在婚禮上囉,那下一位是哪位呢?(猜猜看到底班上有多同學結婚了呢?)

P1170072.jpg  

ps.今天發現大家聯絡交流的方式,果然都往facebook去了,看來用mail與msn溝通的時代過去了...還在堅持不用臉書的堯子要跟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