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偉恩攝影師的協助,今天的穿著剛好都是最近一年新添的人身部品(包含車帽、褲子、衣服、腿套、袖套等),剛好來個總整理介紹,接下來每一張各部照片中會有針對每個部品的詳細說明

IMG_4579.JPG

大熱天只要把全身包好(排汗、透氣、防曬)且不一定要買車衣車褲,還是可以一身勁裝的去騎車喔
ps. 迷彩look加紅盔感覺像是下基地或演習時代表敵方的紅軍呀!!
 

IMG_4556.JPG

這兩年迷彩系列很夯,除了市面上常看的迷彩褲外,連台東鄉下菜市場的路邊攤,賣迷彩T也賣得很搶手!

至於要買價錢公道且品質好的迷彩T,要去哪裡買呢?當然就去營區旁的軍用品店囉,不論是舊版的闊葉迷彩或是軍方新版的數位迷彩排汗T價格都不到$200,而且這些T阿兵哥是買來當內衣穿的,所以材質都很舒服,相對的跟老闆確認size時記得要放大一個尺寸(男生去買老闆以為你是阿兵哥買來當內衣,所以size是給你合身的,拿來當外衣T要多放大一個size)

IMG_4553.JPG  

今年夏天採購衣服中的MVP!思夢樂販售的FiberDry系列短褲
樣式很簡單,沒有口袋、褲頭鬆緊帶類似卡文克萊系列內褲的材質,重點在布料材質很透氣與舒服,除了可以當單車褲外、任何一種運動的褲子都很適合,甚至是睡褲、海灘褲或是大熱天時男孩子喜歡只穿著一條內褲在家裡晃呀晃時(某器官散熱能力不佳,女性家人還請多體諒),這也可以取代,臨時跑去7-11買啤酒時就不用再多套一條外褲了

IMG_4558.JPG

原來舊的安全帽拿回去台東,免得每次回去都得要帶著帽子往返,所以額外多添購一頂
雖說現在網購很方便且便宜,但安全帽是Andy認為沒辦法用網購處理的部品,每一家廠牌的頭型與size都不一樣還是得親自試戴看看才準,畢竟長途騎乘時,舒適度是很重要的
另外挑帽子的第二考量點『外型』!有些帽子單獨拍攝可能很好看,但親自戴上後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也是要在鏡子前多試試找出自己喜歡的
所以為了找一頂喜歡的帽子,就跑遍住家附近幾個主要的車行找帽子,原本擔心附近車行的選擇會很少,但沒想到我原先鎖定的幾個網路廠牌(台製且專業與帥氣度不輸國外大牌)都有,而且最後我選擇的也非我原先在網路上鎖定的~重點是本想說預算抓$2000左右,在美利達旗艦店看上這頂(台廠,也專做人身部品,Andy的卡鞋也是這個牌子)打完折後竟然不到$1000,太超值了!
功能:可調頭圍、洞洞附有防蟲網,附活動帽沿(有帽沿叫登山車專用、沒帽沿叫公路車專用,所以這一頂是兩用 XD)

IMG_4561.JPG

頭巾也是新的,上次去新店捐血送的,免費!

IMG_4565.JPG

袖套在排汗專家買的,去年買了一雙很好穿,昨天加碼第二雙:材質很舒服,不會熱或黏踢踢,且功能性佳(包覆到手掌且透過拇指穿起來固定,避免一般的袖套會亂跑)
價錢:吃米不知米價,忘了....

IMG_4569.JPG

同樣是這兩年很夯的運動穿搭『腿套』
就Andy的需求來說主要還是『防曬』所以跟袖套一樣要很舒適不會黏踢踢,但最近市面上的腿套更多了『壓縮』的功能,主要在用於長時間運動可避免抽筋或肌力不足,或是久站時幫助血液循環,但壓縮腿套穿脫時很困難,且第一次使用的人可能會不習慣這麼緊的包覆
Andy採購時考量價位(全壓縮的超過$1000@排汗專家)且真正長途騎乘時Andy還是會穿車褲,所以就先買了這一款主要材質偏向排汗車褲,但在小腿下半部才是壓縮布料,價格$9X0,今日第一次穿著騎乘兩小時,很舒服!有跟小腿結合在一起的感覺,騎乘時的感覺也很不賴,對於壓縮腿套有更高的接受度了(短褲配腿套不是只有跟潮流喔~還有機能性的考量)

IMG_4571.JPG

鞋子也入鏡了!雖不是今年買的,但也來說說吧
幾年前在mobile01看到網友推薦的水陸兩用鞋,因為鞋底與透氣很適合騎車出遊的功能,那一陣子在全家福造成車友搶購,Andy也是買了一雙好穿穿到壞後,再買第二雙,而之後廠商也看到了商機,新版多了幾個新的色調與造型,也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