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變回28歲的逆轉魔法:馮云超強PIT公式

A1401016   

在推薦這本書前,我想先需要介紹我自己~

自小學開始我就是一個小胖子,所以減重、減肥這個課題,就是一件持續努力、持續進行的計畫,當然這之間曾有失敗的經驗、也有成功的突破、也有復胖的問題...直到成年後,職場上提供的員工健康檢查在不同欄位上輪流亮起不同的紅燈以及多次陪伴家人進出醫院的體驗下,讓我對減重、減肥這個專案,有了更進一步層面的思考與規劃,『不單只是減去數字、還要有健康的身體~ Perfect Body!』

最近一次的成功過程來自看到同學成功瘦下來,健康的身型,改變非常大,讓我大受刺激,鼓勵自己也要跟上她的腳步,在尋找很多知識、試過很多方法後,果然也順利瘦下來了,並且得到更多的啟發,進一步把這個個人專案擴大,尋求更健康的身心靈,並繼續努力吸收新的知識、嘗試新的方法...

偶然間看到Facebook上朋友的分享,認識了作者的粉絲專頁,看過幾則推文與照片,同樣大受刺激與激勵~『我也好想像她一樣喔』『非常成功的大改變』還有非常感謝她比我走在更前面的心路歷程與經驗分享,自此我也成為了她的忠實觀眾  

在這個持續尋求更健康、更強壯的過程中,必須找尋、學習各種知識,然後嘗試、篩選,留下適合自己的,並且系統化成為一套屬於自己的訓練、飲食與作息的系統。中間的過程是很困惑的,有時找尋的知識是片斷的、要如何組合起來?當中會有很多疑問要請教?這時若有一個走在妳前面的前輩願意分享她的過程與系統,就可以避免掉很多做白功的機會,就如作者所題,她初期鐵人的訓練過程與我自己一開始只追求體重數字的減低時,也用了很多不健康或不正確的方法,走了冤枉路、浪費了時間

這本她將個人實踐經驗整理起來的新書,先用個負面的說法:若你已經是個專家或是一個還沒開始實踐的人,也許妳會說這本書上很多的觀念與知識其他地方都找得到了,不是什麼新東西!但妳若是個正在進行的人,看著她的書時是會跟著她的內容一起點頭喊著『沒錯!就是這樣,這個觀念好,跟我想的一樣呀』『原來下一關要照這樣走』『會遇到這些問題呀』(歡呼~太感謝您告訴我些有用的資訊!!)

細看書中內容,作者貴在確實看了很多很多的書、尋求很多很多教練與醫師的建議,並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部分,組成起來、系統化成為一套自己的方法,她擁有比我還多的資源並去蕪存菁的整理好,讓讀者非常的受用,尤其是我還沒考慮到或接下來會面對的,更是如獲至寶,也因此可以省去很多時間與金錢,更快進入狀況  

其實當我前一個減重階段達成時,內心就曾經大喊著:『商業雜誌上說得沒錯!若妳都沒辦法管理好自己、管理好自己的健康,妳又如何能管理其他的人?又能做出什麼樣的大事業呢?』『當妳可以管理好自己、實踐這個只有妳自己為對象的專案後,妳就有信心照著這個方法繼續挑戰人生更大、更複雜的專案了』是的!這本書不是一本只教妳瘦身、教妳練鐵人的健身指南,而是一套系統化的方法,還可以讓妳找回快樂、找到愛情(第五章真的還沒經驗,停在該章研讀的時間最多...XD)、甚至成就事業與財富

起初剛加入粉絲專頁時,由於是中途加入,對於作者的心法、歷程與觀念有些片斷,感謝作者能夠出書以便讓我完整瞭解她的整個架構,補足先前的疑惑與欠缺,更期盼她能夠在未來繼續推出在每個領域上更深、更細膩的心法分享

1497632_566737763407267_144048122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