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今天本來要猛一下的空軍基地結果沒去成,原本作為集合地點的麥當勞,變成折返點了  XD

P1060783.jpg

騎士團這一季略作調整,週日改為姊妹團,週六來一點有強度,沒想到本週六報名的人還真不少

P1060773.jpg
一開始只有花大爺報名,一開始Andy還想不出來要去哪玩,沒想到下午小哥哥就來獻策了,推薦了今天最夯的新竹空軍基地,當然Andy就從善如流囉~6:15楊梅麥當勞集合!

P1060769.jpg

5:30 morning call叫小哥哥起床,6:00出門,天還沒亮呢,冷空氣讓呼出來的氣顯得熱騰騰

P1060772.jpg  

跟花大爺會合後,先在麥當勞等鍾家兄弟會合

P1060774.jpg

不過花老爺要九點回家陪嫂子買菜,也許他今天可以跟到湖口,先折返...

P1060775.jpg

鍾家兄弟到了以後,不料卻下著小雨,先躲進來吃早餐吧,順便試試花大爺送我的小禮物,小腳架

P1060776.jpg

冬天騎車大夥還不適應呢

P1060778.jpg

那就邊吃早餐邊哈啦吧,大夥也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P1060780.jpg   

P1060786.jpg

測試一下小三腳架的自拍囉

P1060789.jpg

麥當勞真是舒服,坐久了就不想動了

P1060792.jpg P1060794.jpg

雨停了,我看大家的體能也要重練、氣候也要重新適應,今天就到這邊吧....

P1060797.jpg

不過好歹要暖暖身子讓身體熱開回家吧

P1060798.jpg

小堂哥就來推薦一段裕成路的爬坡吧,意思意思

P1060801.jpg

小哥哥自從接到外派通知後,單車就reset了,準備轉戰,不過沒想到出發的schedule持續往後延,體能也一直往下掉了,所以重新出車,可要重新練過囉

P1060802.jpg P1060803.jpg

小堂哥有參加晨騎的話,代表前一晚....幾乎沒睡

P1060804.jpg

兩個人下半身都還是夏季穿著,實在很猛

P1060805.jpg

裕成路的坡不輸神牛坡喔

P1060806.jpg P1060808.jpg

若沒加這一段,今天應該歸類在姊妹團

P1060809.jpg P1060810.jpg P1060811.jpg

連里程數都還輸姊妹團呢

P1060812.jpg 

攻到夏威夷社區門口咱們就收兵回家啦

若從約騎點麥當勞出發,那今天總里程應該只有3km吧....


Bike route 772822 - powered by Bikemap 

6點出門、9點返家,說好要去新竹看飛機,卻躲在麥當勞的嘴砲團,不過今天好歹有爬個陡坡稍微交代一下了,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javugreen 的頭像
dejavugreen

Andy的同學會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