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結交了新同事、新朋友或是志同道合的夥伴的時候,理論上就是趕快請他來Andy的Blog看看

但裡面哩哩紮紮的一堆文章,一進來的朋友也還搞不清楚狀況,有些內容也並非他們需要的,所以一篇即時的總整理文章,介紹自己、介紹本blog和建立好index似乎是必要的,所以就以年度來做個置頂的介紹文囉。『您好~我是Andy,很高興成為你的新朋友,歡迎參觀我的blog,也許我們有相同的興趣喔』


 

關於本blog

原來blog成立的目的是為了記錄與先前服務過的公司同事,聚會時的點點滴滴,提醒自己要珍惜與朋友們的友誼並保持聯絡。但有一段時間還真的跟同事間沒什麼聯絡,反倒是2009年夏天,有同學和同事也喜歡上了單車運動,並與Andy一起約騎,並完成了許多的路線與景點,使得本blog成為單車遊記網站。而後隨著天氣變冷,騎車的機會變少,聚餐的機會開始變多了(天冷所以要找朋友一起『ㄎㄟ、燒』?)blog又恢復為同學會,且聚餐又身兼評比該餐廳的任務,所以blog又變成美食情報站,再加上三不五時的敗家、上課與個人的心情文章,大致上是本blog的內容。也希望藉由blog文章的發表讓自己每天都過得不一樣,即便是工作、讀書、休閒~『拼命念書、拼命工作、拼命玩』


 

關於Andy

一度抗拒被歸類為阿宅,但本質上過著阿宅的生活和行為,所以就認了....職業為唉踢工程師,略懂sap、mes之類的系統,2010年1月完成c大的在職班學位後,來到t公司服務,7月底轉到t公司所屬的w集團某新單位幫忙重灌電腦。雖然只有一台Macbook但卻是死忠的Apple fans。目前主要休閒活動為騎單車並擔任揪團隊長可以把團員不知不覺的操得很厲害。假日沒事幹的話就去逛個nova或看漫畫之類阿宅會做的事,並積極想戒掉無謂的上網並努力減肥。再完成學業與有了穩定的工作後,未來三年內的計畫是完成執行多年卻未成功的『神聖任務』,加油啦


 

blog主題一:同學會

包含歷經幾家公司、服務單位與學校後,於同學們一起啃食物的紀錄

騎車的紀錄分為兩塊,一則為與車友們一起出團歸類為『Cycling』,自己騎的部份偏向訓練、挑戰所以歸類為『Training』

另外不自量力的在m01神壇發表了五篇買車記錄,可供大家參考(記得按『載入圖片』):

[萬元以內]直把公路車marvil與新手的起點
【Case Study】如何選擇一台折疊車,以Andy為例
【使用心得與配件介紹】Flamingo內變七速
三千元重溫學生時代的彎把:Giant RT800鋼管車修復
【心得】發揮15倍的價值,我的公路車入門之路

另外最近有整理採購指南的部份,可以參考這篇
目前週末的早上有固定的約騎活動


 

尚需補充的部份有:更詳細的單車採購與騎車入門以及有關Apple產品的部份
若有不足的部份也煩請忠實讀者們會回饋一下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