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公司同學會,除了泰國菜以外,魯肉飯則是我們另外一個重要的根據地

P1050314.jpg

不過魯肉飯大會的今天,大家都沒點魯肉飯!!(上禮拜Andy有來問老闆娘假日有無開放時就順便帶一碗回家了),好吃的乾版條也是很推薦喔

P1050309.jpg 

看圖說故事:今天為什麼會找大家來吃飯呢?因為有人說一個人吃一碗米粉實在太意思了....

P1050312.jpg

兩個人搶一碗吃,這樣比較有趣!

P1050310.jpg

所以呢?陳小o說:『12/4在楊梅高爾夫球場想請大家一起吃個飯,因為現在要請酒席都要提早搶,所以年初就要開始行動了』

P1050311.jpg 

雖然還有很長的時間,但小兩口接下來還有很多任務,例如婚紗呀、餅呀,都很需要各位前輩的指點,還請大家踴躍提供一些經驗個這對新鮮人,感恩(陳小o臉紅紅地說著)

  P1050315.jpg 

Andy還是要好好稱讚一下同鄉的新郎倌,可不是衝動的做了這個決定,住的問題早就已經規劃好了,對未來也有了準備,能被他照顧的女孩實在是很有福氣呢,今天聽著他談著自己的現況與規劃,突然間覺得大帥哥變得好穩重已經有大丈夫的那種感覺了....大帥哥長大了(淚~)

至於更詳細的細節,小編記者就不多描述了,就還請大家多多問問一下我們的新娘子,她會臉紅紅、嬌羞地答覆各位的解說^^(歡迎大家給新娘子特訓,例如教她穿沒肩膀的白紗,需要塞哪些東西.....更正,是需要哪些工具....)

今天也恭喜會計姊姊找到了新工作,不到十人的貿易商,校長得兼敲鐘,但沒門鈴卻有警衛狗狗(ps.便當不用買牠的份),看起來這份工作是個很有趣的挑戰喔~

還有今天小少爺也來了,來當訓練員,測試一下準新娘子,讓她體驗一下,小少爺今天可是很好客又聽話,還會表演把拳頭吃到嘴巴裡的神技,不過對於表演失敗一直耿耿於懷,『為什麼我的嘴巴放不進整個拳頭呢...』XD

下一次的集會與地點都已經決定好了,Andy得趕快跟主辦單位聯絡一下,這次沒跟到的夥伴,下次馬上就會開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